NYP高粘度泵详细说明
时间:2011-12-07 作者:admin 点击:300次

1.NYP高粘度泵的优点:

    1.输送液体平稳,无脉动,振动小,噪音低。

    2.有很强的自吸性能。

    3.正确选用零件材料,可输送多种有腐蚀性的介质,使用温度可达200℃。

    4.内外转子转向相同,磨损小,使用寿命长。

    5.泵的转速与流量呈线性函数关系,可适当改变转速来改变泵的流量

 

2.NYP高粘度泵注意事项:

    新星油泵NYP高粘度泵在开始运转前,往转子泵的壳体内灌满待输送的液体,便于安全启动。若环境温度低于冰点,应预先向泵内通入热蒸汽,进行预热处理,然后才可启动齿轮泵。

    高粘度泵的旋转方向要与进、出油口相符。转子泵若是*次运行,或长期闲置后再使用,*好在空载或小负荷情况下先跑合一小时左右。如果在跑合阶段预先觉察出异常温升、泄漏、振动和噪声时,应停机检查。

    NYP高粘度泵是一种根据石油、化工、油脂、医药、染料、涂料、食品等行业的需求,研发的新型容积式高粘度泵,由于该类型泵可选用材质种类繁多和其独有的构造,因此广泛应用于不同性质、不同粘度的介质输送。泵主要有内、外转子、轴、泵体、前盖、托架、密封、轴承等组成。

    密封有机械密封和填料密封两种形式,对于高温、高粘稠度及腐蚀性较强的介质,选用填料密封。输送易结晶物料时,在前盖和泵体上可设计带有保温夹套,工作时通过蒸汽保温融化。从主轴外伸端向泵看为顺时针旋转。

    NYP系列高粘度泵适用介质温度:-10℃ —200℃。

    NYP系列高粘度泵适用介质粘度:1.0cSt—300,000cSt。

 

  我厂始终恪守“质量*、信誉*、诚信为本,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制新产品,关注顾客的需求和期望,时间会证明:“我们值得信赖”。
欢迎国内外工商界人士前来考察、洽谈、合作,共图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