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齿轮泵密封应用
时间:2013-08-29 作者:admin 点击:338次

  不锈钢齿轮泵密封应用*多的聚四氟乙烯密封.聚四氟乙烯密封具有优异的耐高低温性能和化学稳定性、很好的非粘附性、电绝缘性能、耐候性、阻燃性和良好的自润滑性,有“塑料王”之美称。在油泵行业,同时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输送具有腐蚀性物料的时候,不锈钢齿轮泵的密封要达到无泄漏的要求.那就必须使用目前国内*实用**的四氟密封.

  聚四氟乙烯密封*早是为国防和*技术需要而开发的,而后逐渐推广到民用,其用途涉及航空航天和民用的许多方面,目前在其应用领域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材料。导热油泵聚四氟乙烯优点:

  1.耐气候—有塑料中*佳的老化寿命。

  2.耐高温—使用工作温度达250℃。

  3.高润滑—是固体材料中摩擦系数*低者。

  4.耐低温—具有良好的机械韧性;即使温度下降到-196℃,也可保持5%的伸长率。

  5.耐腐蚀—对大多数化学药品和溶剂,表现出惰性、能耐强酸强碱、水和各种有机溶剂。

  6.不粘附—是固体材料中*小的表面张力,不粘附任何物质。

  7.无毒害—具有生理惰性,作为人工血管和脏器长期植入体内无不良反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