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B系列齿轮油泵安全阀作用
时间:2013-08-29 作者:admin 点击:387次

  KCB系列齿轮油泵在运送高粘度介质时,因为粘度高,所以齿轮油泵出口管路阻力很大,在这种工况下若是如今带安全阀的齿轮泵,那么齿轮油泵的安全阀会频频敞开,而无法正常作业。所以在运送高粘度介质时或需要给所运送介质加压时通常主张选用不带安全阀的齿轮油泵,主要是即便齿轮油泵的出口压力大也不存在回流和不上料的状况。

  在运送高温介质时,因为介质温度升高,能够运送的介质会发生有些气化表象,若是选用带安全阀的齿轮油泵一旦安全阀阀芯密封欠好就会发生漏气表象,那么就会形成齿轮油泵吸不上介质的表象,所以主张在选用齿轮油泵运送高温介质时,*棒选用不带安全阀的齿轮油泵。安全阀可在管路上独自设置。带安全阀齿轮油泵在运送介质时一旦出口管路呈现阻塞,那么齿轮油泵安全阀会主动翻开,使运送的介质在齿轮油泵内部主动循环,而不会烧掉电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