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kcb-55油泵?
时间:2014-01-09 作者:admin 点击:454次

   1、kcb-55油泵设备前,应查看泵体和电动机在运送中遭到损坏,如电动机能否受潮,泵的进出口防尘盖能否损坏而使污物进入泵腔内等。

  2、kcb-55油泵和电动机装在低板上,在用起重机吊时,吊绳一定要吊在底板上的吊环中。单吊油泵头时一定要吊在进出口的法兰管道上,便泵轴不接受外力。

  3、油泵设备应挑选在枯燥和亮堂的场所,以便与管理人员观察油泵在工作时的状况。若是油泵需接近墙面设备,则有必要预留空位,便于拆开检修,不要将泵装在湿润和日晒,风吹雨打的场所。若是设备场所有受水淹能够则油泵须坐落*高水位以上。

  4、油泵应固定在结实的基地上,避免发生管道松动及振荡,并用螺栓紧固避免底板变形。如独自泵头设备在机械上,有必要挑选放在振荡*小的当地。

  5、设备进出油管之前有必要用火油冲刷管道内壁,不允许有杂物,若是这类物质进入泵体,齿轮将被损坏。泵的进出管径尺度不该小于泵进出口径尺度。进油管应选用稍大的管径,进油管应越短越好,弯头应选用曲折半径比较大的,管道上的阀门应选用闸门阀以削减阻力。

  6、油泵无需设备底阀,因底阀的阻力很大,但主张在进油管入口处设备金属滤网,以避免杂物进入泵体内,滤油网的有用面积应不小于管道管径面积的两倍,进油管道吸油口出应切成45。斜角。

  7、kcb-55泵轴和电动机轴应设备同心,当设备同心度欠好,转变时就有能够将联轴器抓堵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