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保温泵怎样进行动量交换
时间:2013-09-14 作者:admin 点击:624次

 沥青保温泵怎样进行动量交换

  沥青保温泵的柱塞杆表面制备一种独特的薄膜涂层,按照一定的工作原理和方式进行实际的额使用和工作,保证子啊泵体的使用中产生重要的性能和价值,子啊使用的表面中涂抹一定的防腐层,涂层含有减磨+耐磨+润滑功能,这组磨擦副实际还是硬-软配对,一旦人地改变涂层,也就破坏了*佳配对材料的磨擦副,修理这些特殊的柱塞泵,就要送到*修理厂。沥青保温泵柱塞与滑靴间隙超差,柱塞腔中的高压油就会从柱塞球头与滑靴间隙中泄出,滑靴与斜盘油膜减薄,严重时会造成静压支承失效,滑靴与斜盘发生金属接触磨擦,滑靴烧蚀脱落,柱塞球头划伤斜盘。柱塞杆球头与滑靴球窝超出公差1.5倍时,必须成组更换之。
  沥青保温泵的无过载设计技术在不同的领域中使用,在行业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价值,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沥青保温泵在行业中的使用情况,按照相应的方式和方法使用,保证沥青保温泵在使用中的良好使用价值和作用。
  沥青保温泵依靠高速喷射的工作流体将需输送的流体吸入泵后混合,进行动量交换以传递能量;水锤泵利用制动时流动中的部分水被升到一定高度传递能量;高粘度泵是使通电的液态金属在电磁力作用下产生流动而实现输送。另外,沥青保温泵也可按输送液体的性质、驱动方法、结构、用途等进行分类。沥青保温泵在实际的运送过程中注意环境的使用,按照具体的使用方式进行良好的使用,不要被一定的物质影响实际的使用功能。
  在一般的离心油泵中,功率总是随着流量的增加而增加的,也就是说,功率曲线是一根随流量增加而上升的曲线,这对沥青保温泵的使用会带来一个问题:当泵在设计工况点运行时,泵的功率小于电机额定功率,这台泵的使用是安全的;但是当泵扬程降低时,流量就会增加(从泵的性能曲线可以看出),功率也随之增加。当流量超过设计工况点流量并到达一定值时,沥青保温泵的输入功率可能会超过电机额定功率而造成电机过载而烧毁。电机过载运行时要么保护系统动作使泵停止转动;要么保护系统失灵使电机烧毁。
相关新闻